《我想结婚》发主海报 七夕档最接地气爱情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51

由车径行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在影迷的强烈期待下,片方今天公布了电影主海报,郭品超和周秀娜的“双神”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片中探讨了都市恐婚族现象,凭此“接地气”的情感话题,影片有望在七夕电影档中抢占先机。

当忧郁王子遇上傲娇公主

在今天公布的主海报中,男女主角隆重亮相,英俊迷人的郭品超眼中流露了一丝忧郁的气质,散发出贵族王子的出尘味道。周秀娜小清新的牛仔造型也掩饰不了她的“女神”风范,微微上扬的唇畔昭示着自己倔强傲娇的小个性。两大主演的璀璨光芒汇聚在一起,迸发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俊男和美女的强势组合大大提升了电影的观赏性和浪漫指数。

除了郭品超和周秀娜,范植伟、周韦彤、高雅轩、王希瑶等两岸男神女神也加入到《我想结婚》中,打造了大银幕罕见的“天团美颜阵容”,围绕他们发生的爱情故事打破了平淡如流水的常规叙事,郭品超饰演的高一安先后和多位女神谈起了恋爱,此番设计不仅令该片的节奏变得明快,精致的结构安排也让观众从几段故事中体会到爱情的真谛。

七夕档最接地气爱情片

历来七夕电影档都是爱情片的必争之地,今年也不例外,《白发魔女传》、《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不再说分手》、《闺蜜》等电影扎堆在7月末8月初,纵观这几部片子,虽然类型各异,但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爱。相比之下,《我想结婚》所展现的都市爱情可以说是最接地气的。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涌现了大批恐婚族,他们信奉及时行乐,只求过程不求结果,拒绝进入充满约束力和责任感的婚姻状态。电影中的郭品超与身份各异的美女交往,却每每在谈婚论嫁时展开逃避模式,他的困惑与迷茫正是恐婚症患者的最真实写照。勇敢真实的表达相信会戳到不少年轻人内心的敏感角落,而电影则用正确的爱情观导向为他们开出一剂治愈良方。

公益先行传递大爱

《我想结婚》立项之初,便与公益慈善结下了不解之缘,制片人、编剧汪洋曾亲自带队,历时20余天,途经6省,展开了救助贫困先心儿童的“大爱救心万里行”活动,电影出品方同时承诺,将电影票房的部分收入继续投入到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的行动中去。

夏宝龙在泰顺文成山区进行驻点调研:环夏宝龙作出批示:全力搜救被困人员 开夏宝龙: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摆上位置抓夏宝龙在考察浙江音乐学院(筹)项目时夏宝龙在省委专题报告会上强调 深入夏宝龙在建设平安浙江10周年纪念大会夏宝龙强调:把植树治水作为“五水共治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夏宝龙绍兴调研:弘扬大禹精神 担当治夏宝龙强调:千岛湖要为治水发挥不可替夏宝龙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浙江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浙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张德江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夏宝龙夏宝龙勉励采访全国两会的我省新闻工作夏宝龙在看望全省建筑业大会受表彰代表我省向中央巡回督导组汇报工作夏宝龙李强看望第四届“浙江慈善奖”获夏宝龙赴联系点嘉善县暗访调研并指导工夏宝龙与新闻单位负责人座谈介绍省委重夏宝龙在金华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五水夏宝龙李强王辉忠批示:认真应对强降雪磐安坍塌事故10人遇难90余人受伤:夏宝龙在全省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改革夏宝龙会见以色列客人夏宝龙在全省扩大有效投资大会上强调:夏宝龙在省委建设法治浙江工作领导小组省领导赴基层走亲连心 助推“开门红夏宝龙赴建德调研指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灿烈公开素颜近照悠闲似度假 EXO世何洁产子 玲花生女 陈晓东老婆诞女 瑞士3-0洪都拉斯 沙奇里上演帽子范冰冰赵薇汤唯刘诗诗娱乐圈正宗白富美林宥嘉:娱乐圈很恐怖人类都是猴子 将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20140519《娱乐梦工厂》台州:消防查处无证玻璃制品点 转移近排屋车库挖开来 多年邻居撕破脸(一EMS国际邮包东西被偷?马伊琍父亲追问周刊求放过 真实身份成父亲的深信不疑 女儿的真情提醒(一河南许昌焚烧假烟发电 8万余条香烟宁波餐饮业违约引发多起投诉 宴席突然永康一电脑老师自编的木马 毒倒了四百杭州九堡大桥六名工人杭州查处33名县处级以上干部 张新案杭州地铁1号线纪念票出炉 乘客须知最杭州地铁1号线开通后挤不挤?地铁预测杭州萧山发现浙江最大石室墓 文物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