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娱乐圈很恐怖人类都是猴子 将入伍暂离歌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31

2007年林宥嘉以大学生的身份,夺得台湾中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 ,并获华研音乐签约成为专属歌手,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而这几年,虽然林的歌唱事业还算顺风顺水,但在经历过与邓紫棋的分手风波,以及之前的种种是非之后,身心疲惫的他感觉当歌手不如做幕后制作人。

在近日,林宥嘉即将暂别歌坛的告别演唱会——“口的形状”巡回演唱会在上海落幕,此前他已经在香港红磡、台北小巨蛋举办了两场,这场之后他将正式“隐身”两年。

在该场演唱会的庆功宴上,林宥嘉接受了记者采访。林宥嘉将在结束目前剩余的部分工作后入伍暂别歌坛,对于现场有些歌迷伤感地落泪,林宥嘉说,“我自己还好,只是一种拉力赛中休息一下的感觉。”

经历过与邓紫棋的分手风波,以及之前的种种,他感觉当歌手不如做幕后制作人,“娱乐圈很恐怖。有时候啊,我觉得人类都是猴子而已,尤其是发生揪心事情的时候,我就安慰自己说自己不过是猴子。

娱乐圈啊,爬上面一点的猴子会被更多下面的人注意到(记者:是红屁股吗?呵呵),但是有些人无所谓,可是我却是一只防备心很强的猴子,所以我常打一些奇怪的比喻。”—这么“迷幻”的语言其实所指的就是,当名人很辛苦一举一动都被人注意,而他不喜欢这种生活,他不想让人关注到自己的红屁股。不过他又说,“每个人都没办法操控自己的人生,只能顺着生命的河流走下去。”—听上去,林宥嘉的个性也是纠结派的。

为逃14元打车费 四个小年轻翻墙逃走温州查获多起美国牛肉走私大案 涉案肉杭州1554个交通信号灯视流量调时 的哥半路甩客乘客逃费摔伤 杭州运管称杭州限行升级之后 拼车软件“烧钱”拉怎么买到好吃的杀白鸡 7月1日后买杀杭州暂时不会入梅 温和少雨的天气将持浙江235家单位推出4500多个高层爱心助考司机 接力棒人人传高考第一天 一考生因不堪压力弃考高考不仅仅是考试 教育投入在增加浙江高考作文居中上游水平 依然文艺陪考的他们 留下了许多小温暖浙江高考首日:弃考现象较往年明显(组彭帅/谢淑薇首次进入法网女双决赛杭州拟立法减轻“救人不当致死者”责任男子服刑7年后法院宣告无罪下周一杭州接送考生车辆不受“限行”限18名大学生当高考枪手被抓川黔铁路山体滑坡:致29趟列车迂回或巴西最大城市地铁工人无限期罢工上海电影节迎来史上最强大展映青海海东一工厂今晨发生毒气泄露:据称长兴一仓库隔墙倒塌 一人被埋:消防糟糕! “舞仙”新作挨批评威廉弟弟:我要当一天猪倌吴尊闺女:我是专业摄影师“鸭梨山大” 小黄鸭不翼而飞“大黄鸭之父”新作问世胖猪快跑! 越狱猪走红网络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20140519《娱乐梦工厂》台州:消防查处无证玻璃制品点 转移近排屋车库挖开来 多年邻居撕破脸(一EMS国际邮包东西被偷?马伊琍父亲追问周刊求放过 真实身份成父亲的深信不疑 女儿的真情提醒(一河南许昌焚烧假烟发电 8万余条香烟宁波餐饮业违约引发多起投诉 宴席突然永康一电脑老师自编的木马 毒倒了四百杭州九堡大桥六名工人杭州查处33名县处级以上干部 张新案杭州地铁1号线纪念票出炉 乘客须知最杭州地铁1号线开通后挤不挤?地铁预测杭州萧山发现浙江最大石室墓 文物不多杭城昨天入春 本周晴雨相间 周末有较微言大义:六男一女上山探洞12小时未国务院严肃处理青岛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巴西总统为经济政策辩护 安抚受损失投江苏盐城多家合作社大门紧锁 数亿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