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产子 玲花生女 陈晓东老婆诞女 一个周末生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53

上个周末真是喜事多多,陈晓东喜得女儿,何洁生了儿子,凤凰传奇的玲花昨天也生了女儿。

陈晓东 陪入产房,老婆5分钟诞女!

陈晓东前日荣升父亲了!他前日在台北陪妻子入产房分娩,其妻仅花了5分钟就诞下女儿,女儿身长51cm,重6斤多,有着大眼睛及长腿。他前日下午在微博贴上手捧女儿脚掌和小脚印的照片,并留言:“今天很欣慰,女儿出生了,母女平安。大的很勇敢很坚强,小的很可爱,很乖巧。第一天当爸爸心情特别特别实在,难以言喻的开心。感谢大家的关注,并向天下母亲的伟大致敬意。感谢。感恩。”

现年38岁的陈晓东于今年2月与25岁的护士王妤娴奉子成婚,日前陈晓东向经理人公司请假,飞到台北陪太太待产。他前日陪妻子进医院,他的亲友也从各地飞抵,准备陪他迎接女儿的来临。直至王妤娴作动,他陪着妻子进入产房,心情紧张的他在旁鼓励太太分娩,原本医生预计需要半个钟的时间,最后王妤娴在护士的帮助下,只用了5分钟就顺利诞下女儿。

前日,陈晓东并未公开女儿的正面照片,其经理人公司发言人刘小姐表示:“正面照暂时不会发放,因小宝宝现在还在婴儿房,当爸的东东想给女儿一些隐私,希望大家能多体谅。”前日有不少传媒到医院祝贺陈晓东,被问到进入产房的感受时,他大赞太太说:“从怀孕到生产,她一直吐不停,非常的辛苦,但是却非常的勇敢,一直坚持顺产,非常的好强,一直挺到最后。进产房前一刻还在笑着说要快点生,要宝宝早点降临,非常的乐观。”

至于在产房见证女儿出生有没有感动落泪,他表示:“这个时候男人应该保持镇定,不想哭哭啼啼,要给老婆增加信心。”至于女儿像爸爸还是像妈妈,他笑言:“我觉得像太太,但太太觉得像我,等她长大一点会留意的。”他又透露暂未为女儿改名,其妻会留在台北坐月子,为了照顾女儿和太太,他暂会停工不接剧拍。

何洁产子,老公报喜!

前日上午,何洁产下一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何洁老公赫子铭立刻发出微博向亲朋好友报喜:“爱妻于今日上午产下爱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赫子铭与你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孩儿他妈妈辛苦了!爱你!感恩!”赫子铭发布的照片中,他正亲吻着自己新出生的宝贝,怀中的小宝贝看上去糯糯软软的,还没有睁开眼睛,十分可爱。

2013年3月8日,有人目击赫子铭在三里屯某餐厅向何洁求婚,二人激动相拥。同年9月12日,二位举行婚礼。在婚礼现场何洁一直难掩喜悦,不停地开怀大笑。何洁表示,婚后大事由老公负责,公婆比较着急生子,自己则顺其自然。前日何洁产子,从此甜蜜美满的二人升级爸妈,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玲花生女,幸福晒照片!

在4月25日时,玲花在微博上自曝已经怀孕,“孕期28周,谢谢大家关心!”网友纷纷表示恭喜。而孩子的父亲徐明朝是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总,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据悉两人在2011年前后完婚。

昨日,玲花正式晋升为母亲,她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了这一消息:“今天当妈妈了。2014年7月6日上午9点19分生下女儿,体重六斤一两,一切顺利!感恩!”照片中的小女孩双眼闭着嘴巴却张开好像在唱歌,网友笑称:“看那小嘴就知道以后也是歌唱家。”

防晒霜加驱蚊液 能引起中毒?进入夏季过敏高发 如何预防?千万别报我们专业停车难的杭州翠苑一区车位为何还租给外加油站卖的燃油宝 到底管不管用?成都手机靠近银行卡 竟能读取消费记百位县长聊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改变了什勒夫遭炮轰!德国足坛质疑声一片澳门大学破格录取“夺刀少年”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的哥拽下女交警“上岗”指挥交通十万读4年大学毕业竟成冒牌生“无臂哥”双脚驾车上高速被查姐姐恨父母偏心捅杀9岁亲妹妹阿尔及利亚队世界杯奖金捐穷人【资讯】首届县域峰会 “县”在进行全女司机引发三车追尾团购的酒店不能入住派发100台iTouch委托中青旅安排出国度假 机票被转售为西藏波密318国道部分路段塌方:塌方民调:奥巴马被评二战后最糟总统浙江省南部最大的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今天杭州下沙:路面突然出现10米深大坑 本身停车难的杭州翠苑一区 车位为何还杭州下沙危化品泄漏工厂停工检查 危废宁波:宝马女司机撞车逃逸 行车记录浙江:2014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今起《爸爸回来了》今晚继续 四个宝贝谁“温州龙湾四层危房倒塌”追踪:拆房手瑞士3-0洪都拉斯 沙奇里上演帽子范冰冰赵薇汤唯刘诗诗娱乐圈正宗白富美林宥嘉:娱乐圈很恐怖人类都是猴子 将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20140519《娱乐梦工厂》台州:消防查处无证玻璃制品点 转移近排屋车库挖开来 多年邻居撕破脸(一EMS国际邮包东西被偷?马伊琍父亲追问周刊求放过 真实身份成父亲的深信不疑 女儿的真情提醒(一河南许昌焚烧假烟发电 8万余条香烟宁波餐饮业违约引发多起投诉 宴席突然永康一电脑老师自编的木马 毒倒了四百杭州九堡大桥六名工人杭州查处33名县处级以上干部 张新案杭州地铁1号线纪念票出炉 乘客须知最杭州地铁1号线开通后挤不挤?地铁预测杭州萧山发现浙江最大石室墓 文物不多杭城昨天入春 本周晴雨相间 周末有较微言大义:六男一女上山探洞12小时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