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瑞安:塘河浮现一具女尸 死者为村主任女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0:18

5月1日清晨,瑞安市莘塍街道南洋大桥下塘河里浮现一具女尸。据了解,死者姓吴,30岁左右,为南洋村村长女儿。

经公安现场察看,死者衣着整齐,无明显外伤。由于该河流动性较大,目前还无法判断死者具体的落水位置。

据其家属透露,死者是在昨晚离开家后发生的意外。死者生前曾患有精神病史。

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文据温州网 记者 张湉 编辑 徐驰)

 

浙医一院4月起开设儿科 一年增加15浙江未来一周降温冷暖空气交汇频繁 进杭州交警再出“治堵”新招 潮汐车道缓杭州地铁二期4条线路绍兴一男子患癌后连喝三顿酒“寻开心”杭州龙坞推出认养茶树丽水女子被鼬獾咬伤不以为然 40天后杭州一窃贼答应陪新婚妻子拍婚纱照 耽大师兄被保安赶走了 温州一男子遭绑架 劫匪拒捕开保时捷冲新一股冷空气将南下浙甬台温高速间断性分流 省内各条高速公杭州富阳:水库上游7000多立方米废浙江:证照不全或违规用气餐饮场所将一浙江宁波大量冷冻氨气泄露 操作工人被浙江嘉兴对集中收集的5600多头死猪金华:流产后怕男友不要自己 抱走别人杭州本周末起每逢双休日节假日 道路通历时两个半小时 “明珠七号”顺利搬家杭州余杭一女尸身旁有三张扑克牌 警方在家吞云吐雾开吸毒派对 浙江夫妻俩双DIY太阳能电动车 金华一位老师两天杭州的茶叶市场是什么杭州:抢修哥“塔上飞”6分钟摘除“惹杭州查处两起抗拒交警执法事件 涉案人扬州瘦西湖休闲广场4·18前"亮灯"宁波:一辆“吉普”突然起火 前后两车“金隅·田员外”惹恼老杭州:你当我是温州:七旬拾荒老人恋物成癖 真实版“湖州:女子闯红灯被罚款20元 恼羞成温州:一小偷打着买鸡台州八旬老汉家门口被撞后又遭碾压 送浙江高考第二批分数线揭晓 各高校推出《新闻007》:不合格的童装存在的安永康:药品实行在线“良心”监管架伪基站发送诈骗短信19万余条:两男娱乐圈“年终奖”之年度最不服老歌手奖劳木:安倍想让日本“入常”,做梦去吧外媒称奥朗德女友得知绯闻后 怒摔国宝减少和活禽接触 H7N9禽流感疫苗最法国媒体对奥朗德绯闻“漠不关心” 英湖南长沙一公务员率200余假警察打砸加拿大装石油列车脱轨侧翻引发大火 伤德国汽车去年本土销量大减 售车不足3恐袭案后俄当局加快缉凶 哀悼多日取消美专家认为创造就业是美国经济要务英国小王子将迎首个圣诞节 众亲人捧场国际金价大幅跳水 跌穿每盎司1200美国海军直升机在日本三浦迫降时侧翻 阿富汗首都爆炸系武器库事故 未造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