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装石油列车脱轨侧翻引发大火 伤亡暂不明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5:02

/

据俄通社-塔斯社1月8日消息,加拿大多辆运载石油和液化天然气的列车脱轨侧翻,引发大火。伤亡状况暂不明。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7日晚,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加美边境附近多辆运载石油和液化天然气的列车脱轨侧翻,引发火灾。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理。

事故发生地为距普拉斯杰尔罗克镇约5公里处的森林区,该镇人口约为1000人。目前,事故伤亡人数暂不明,但司机及其助手得以生还。距事发地附近2公里内大约20栋房屋的居民已被疏散。

有关部门称,该列火车的112节车厢多数并未发生燃烧,事故目前仍然处于可控制的范围内。消防人员也表示,在所有侧翻燃料烧尽后,大火就会熄灭。

美国务院称罗德曼不代表政府 曝因访朝克里中东之旅空手而归美国联邦法庭审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美方称若朝鲜恢复邀请 美准备派特使访总统平民都爱自拍 轻微自恋引争论印度外长:日本应吸取历史教训 虚心接“雪龙”破壁,飞出生天南极旅游是科学的专业活日本国家安全保障局昨开张五角大楼再向朝鲜半岛增兵旧金山海滩辐射值达安全值5倍安倍的黑旗还能扛多久?美国遇20年最冷天气 超过30个州发鲍卡斯出任美驻华大使国会批准程序正式“雪龙”猛冲压裂坚冰成功突围 澳海事罗德曼第四次入朝鲜为金正恩庆生 曾收“军国主义侵略是日本最黑暗的魔”英国3D打印版战机首飞王毅见南苏丹冲突双方代表 鼓励寻求共韩国掀起“反加班”运动 摒弃加班为荣邵逸夫去世 BBC、纽约时报等各大外军国主义是日本最黑暗的“魔”“封锁曼谷”拖累旅游业 泰国乱局吓跑义乌一对男女被绑跑车内烧死续:系情感桐庐狙击手用79式微型冲锋枪击毙藏獒美联储迎来百年历史上首名女掌柜(图)旧金山焚我领馆凶徒出庭受审我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火嫌疑人首次出庭(切尼女儿退出美国参议员竞选年末拜鬼 年初问神 安倍晋三言行诡异德国汽车去年本土销量大减 售车不足3恐袭案后俄当局加快缉凶 哀悼多日取消美专家认为创造就业是美国经济要务英国小王子将迎首个圣诞节 众亲人捧场国际金价大幅跳水 跌穿每盎司1200美国海军直升机在日本三浦迫降时侧翻 阿富汗首都爆炸系武器库事故 未造成人被朝鲜扣留美国老兵回美 拒搭乘副总统民族文字展在美国演绎“多彩中华”世贸组织巴厘岛会议前瞻宁波一工地打浆池坍塌 工地宿舍被淹1澳洲被拘华裔男子吐血暴毙案开庭 生前伊朗最高领袖批以色列 称以政权“注定气候大会上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和非政府组10月全国财政收入增幅继续回升 同比美老牌新闻节目就不实新闻道歉中国代表首次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克里急赴中东安抚沙特 美沙关系因叙问专家解读:安倍“恼羞成怒”白俄罗斯总统提议格鲁吉亚重返独联体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