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八旬老汉家门口被撞后又遭碾压 送医后不治身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27

16日晚7时左右,温岭市横淋线新河镇渡南头村十颜里路段,一八旬老汉在家门口惨遭不幸,他先被一辆小货车撞倒,又遭一辆小轿车碾压,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老汉出事的路段没有路灯照明,晚上漆黑一片,撞倒老汉的银色黑豹牌小货车闪着双跳灯,斜停在箬横往新河方向的道路中间,尤其显眼。小货车前脸中间位置撞出了一个大大的凹痕,前挡风玻璃整块都碎了。

现场围满了看热闹的村民,40米以外,另一辆肇事小轿车也开着双跳灯,保险杠底部有两道裂痕,左后轮边上有一摊血迹。

老汉已经被送去医院了,不过现场还留着他的一双布鞋,一只鞋掉落在小货车和小轿车的中间,另一只掉在小轿车的后方。地上一个装着猪油的白色塑料袋,也已经被碾破。

在温岭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急诊室,经过医生全力抢救,老汉还是因为头部严重受伤,不幸死亡。

据了解,小货车司机姓颜,24岁,新河镇上方村人。事发当时,小货车是从新河塘下开往椒江的。颜某说,当时他与老汉撞了后,车子往前开了十几米,他立即下车准备查看伤者情况,没想到刚下车走过去,后面一辆小轿车就从老汉身上压了过去。

交警介绍,肇事的小轿车司机姓刘,33岁,江西人。刘某说,他当时没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人,开过去才知道,轿车的左前轮压了老汉的腿部。

记者了解到,事故中死亡的老汉姓颜,81岁,新河镇渡南头村人。据一些村民讲,颜老汉是村里的五保户,当天可能从坦头菜场回来,就在快到家门口时被撞身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分别抽取了颜某和刘某两位司机的血液进行酒精含量化验,目前,化验结果还没有出来。这起事故的详情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编辑 姚映秀)

浙江公检法三部门联手 重拳打击食品药杭州余杭:男子揣着600万“存折”装浙江中秋国庆长假22个高速服务区车位宁波:博士生媳妇生了个女儿 丈夫帮着宁波:迷上赌博 他从成功男人典范沦为宁波:漂亮能干妻子让他满心自卑 夺命紧急呼叫按钮连按四次都没接通 姑娘被杭州水警发布观潮八大危险点 两类“新国庆中秋观潮三节将至 细数杭州六大观杭州:南宋御街二十三坊开街 国庆节可杭州市住房公积金10月起执行新标准 舟山:昨(27日)4万尾大黄鱼苗回家杭州:29日乘车高峰将至 乘客再不取宁波:皮卡车翻落十米山崖 司机甩进山《新闻007》调查:建德一学校里出了杭州出租车后挡风玻璃上贴广告:商机还“双节”长假来临 杭州运管出重拳打击浙江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向好 九部门接受嘉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文业涉嫌受贿2012第21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杭州:人行道设护栏变“断头路” 难住国庆长假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 绕城入口湖州:公司未设警示 装修工踏空坠入电嘉兴:手术室装修转院再术 延误治疗致丽水:非法持有枪支上山打猎 误把活人超强台风“杰拉华”来袭 28日杭州又宁波:两岁半幼女在家玩耍掉进汤锅昏死新避孕药澳洲上市“大姨妈”一年来四次浙江月饼合格率90.95% 杭州三家浙江:三年查处食品违法6.7万起 形浙江高考第二批分数线揭晓 各高校推出《新闻007》:不合格的童装存在的安永康:药品实行在线“良心”监管架伪基站发送诈骗短信19万余条:两男娱乐圈“年终奖”之年度最不服老歌手奖劳木:安倍想让日本“入常”,做梦去吧外媒称奥朗德女友得知绯闻后 怒摔国宝减少和活禽接触 H7N9禽流感疫苗最法国媒体对奥朗德绯闻“漠不关心” 英湖南长沙一公务员率200余假警察打砸加拿大装石油列车脱轨侧翻引发大火 伤德国汽车去年本土销量大减 售车不足3恐袭案后俄当局加快缉凶 哀悼多日取消美专家认为创造就业是美国经济要务英国小王子将迎首个圣诞节 众亲人捧场国际金价大幅跳水 跌穿每盎司1200美国海军直升机在日本三浦迫降时侧翻 阿富汗首都爆炸系武器库事故 未造成人被朝鲜扣留美国老兵回美 拒搭乘副总统民族文字展在美国演绎“多彩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