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媒体对奥朗德绯闻“漠不关心” 英媒不解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5:53

据法新社1月15日报道,英国媒体对法国总统奥朗德1月14日在爱丽舍宫“最无聊”的新闻发布会表示失望,而法国媒体人对总统绯闻“漠不关心”的态度也令其英国同行感到不解。

法新社称,奥朗德在本次记者会上只谈经济刺激计划,对甚嚣尘上的绯闻避而不谈,而同时法国记者也未过多追问。英国媒体人认为,法国同行在发布会上对性丑闻表现出来的“克制”态度,让人感到奇怪。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迪肯(Michael Deacon)说:“几世纪以来英国人一直刻板地嘲笑法国人对性丑闻痴狂,可现在却糊涂了,到底是法国人更痴狂,还是英国人更热衷?因为当法国国家元首陷入自‘克林顿-莱温斯基’以来的最大性丑闻时,该国记者似乎只关心社会安全问题而已。”

报道称,英国左翼媒体《卫报》基本上支持奥朗德保护个人隐私,并承认“法国人行事有所不同”。英国《泰晤士报》则拿此事与1963年英国战争大臣普罗富莫同歌舞演员基勒的性丑闻对比。这家默多克旗下的报纸称,“显然当天最大的话题得到了法国记者团小心谨慎的处理”。(记者王一)

温州一辆宝马X5越野车失控 撞翻加油宁波女子保险柜8万金饰被盗 小偷是保央行:2013年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8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被曝裸照 已向组织2013年社会融资规模17.29万亿叙利亚难民急需国际救助央行:2013年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8国台办举行2014年首场发布会 新发金书波任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浙江金华:新招公务员入职前先下基层锻浙江舟山首艘600吨级海监船交付入列全国卖车1210万辆 浙江人买走一成专家:日借“2 2”会谈拉多国遏华 英媒:中国押注C919 安全性能或存巴西今年将继续从美国大规模进口小麦奥朗德“新欢”曾拍情色片 老爸是奥朗美国单亲妈妈枪杀一对音乐天才儿女后自中俄跨境最长的萝北—阿穆尔捷特口岸浮世行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增长提速千万别让网友给娃起名:路灯、闪亮亮、“爱巢”值数百万美元 奥朗德向女友承美军向东海地区派驻12架F-22战机传奥朗德绯闻女友怀孕4个月 6月份或日本设“官邸对策室”应对撞船 舰艇多2013法国“解禁”同性婚姻 700恐怖式刻骨铭心:艺术家在手心缝亲人肖南非发现新型白色龙虾 取名“曼德拉”印度甘地家族传人称若其政党胜选 他愿酗酒女子日饮40罐啤酒 生命垂危伴侣奥朗德访美女友能否随行成谜 美将问题湖南长沙一公务员率200余假警察打砸加拿大装石油列车脱轨侧翻引发大火 伤德国汽车去年本土销量大减 售车不足3恐袭案后俄当局加快缉凶 哀悼多日取消美专家认为创造就业是美国经济要务英国小王子将迎首个圣诞节 众亲人捧场国际金价大幅跳水 跌穿每盎司1200美国海军直升机在日本三浦迫降时侧翻 阿富汗首都爆炸系武器库事故 未造成人被朝鲜扣留美国老兵回美 拒搭乘副总统民族文字展在美国演绎“多彩中华”世贸组织巴厘岛会议前瞻宁波一工地打浆池坍塌 工地宿舍被淹1澳洲被拘华裔男子吐血暴毙案开庭 生前伊朗最高领袖批以色列 称以政权“注定气候大会上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和非政府组10月全国财政收入增幅继续回升 同比美老牌新闻节目就不实新闻道歉中国代表首次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克里急赴中东安抚沙特 美沙关系因叙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