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连结党”正式成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2:16

新华网东京12月18日电(记者郭一娜)15名前日本大家党国会议员18日在东京成立新党“连结党”。

大家党前干事长江田宪司担任“连结党”党代表。他在记者会上提出与民主党、日本维新会合作,实现在野党重组,以摆脱日本政坛自民党一党独大状态。

“连结党”基本政策包括摆脱中央集权、打破既得利益、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零核电”等。

江田等议员此前因不满大家党党首渡边喜美在保密法案等政策上的立场,集体提交离党申请。

日本媒体认为,“连结党”的提议并未得到其他在野党的积极响应,该党的影响力将十分有限。

安倍会见石原慎太郎 就携手推进修宪达孙炎明获评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 李克强葛兰素史克调整中国销售团队管理模式 安倍称应就领土问题在海外形成舆论述评:互利互惠 共赢共存韩召见两名日本外交官 抗议日主张争议博讯道歉声明全文卫计委:H10N8人感染风险低 与H韩召见两名日本外交官 抗议日主张争议成龙说内地导演执导的动作电影更有意境嘉兴平湖侨办举行海外高层次人才平湖活舟山定海区侨联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浙商回归”助力嘉善县产业结构优化俄或以铁路导弹作战系统回应美全球打击日本警方利用3D打印技术还原杀人案现美法官裁定监控或违宪 成反监控诉讼首俄外长:叙问题和平会议主要议题是打击刘云山会见柬埔寨人民党代表团菲律宾启动台风灾区重建计划 拟投入8俄罗斯核动力导弹巡洋舰及登陆舰将在地俄向黎巴嫩贝鲁特派专机 为叙难民提供外交部:中方支持巴印为实现克什米尔控俄官员:普京使用直升机出行不会影响克匈牙利央行“烧钱取暖” 焚旧钞帮穷人宁波象山侨界人士开展爱乡主题联谊活动章子怡跨国官司获胜 被诉媒体发道歉声原上海市卫计委副主任黄峰平涉嫌犯罪被新华网评:“章子怡诉讼获胜”对美媒是北京地铁调价多方案待选 地铁低票价政澳大利亚今年进出口双升美韩日密切关注朝鲜局势俄BMD-4M伞兵战车和新型冲锋枪进美国安局被曝可监控全球任何手机杭州举办首届的士运动会 的哥的姐健康强权,为安倍“独裁”铺路吗?外媒:卡尔扎伊宣布推迟签署美阿协议美国领空拟对无人机放行引公众隐私保护住建部:从各环节加强住房保障廉政风险欧洲卫星碎片坠落雷声大雨点小 砸中人中央八项规定实施近一年 规范小细节改日媒:日俄防长会议谈及钓鱼岛 集体自外媒称俄罗斯在G20峰会监控各国元首挪威拒绝美国请求 将不接收销毁叙利亚巴西举行变性人选美大赛 佳丽凹凸有致前国脚申思服刑演出照曝光 穿民俗装扎古旧的美欧对华禁令调查显示超8成美国受访学生愿尝试跨族纽约股市3日继续下跌美伊外长“建设性”会晤俄议员:禁止穆兄会活动或引发埃政治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