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空拟对无人机放行引公众隐私保护担忧雅思封闭班怎么收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9:1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1月18日报道,美国近日宣布将允许无人机进入本国航空管理系统,此举引发美国公众对隐私保护问题的担忧。为此,美国航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无人机的管理做出解释。

联邦航空管理局负责人迈克尔 许尔塔(Michael Huerta)表示,尽管无人机进入美国领空会涉及到民众的隐私保护问题,但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许尔塔称,当局计划在美国60个地点进行无人机测试。无人机操作者将共同拟定一系列保护隐私的规定,并向公众征集意见。而联邦航空管理局将会根据这些规定和公众建议,在2015年前制定出最终的无人机管理条例。

美国律界人士认为,这种做法比直接制定无人机隐私保护法律要好,因为无人机操作者处于同公众的互动过程中,不但可以制定出保护大众隐私的法律,更有利于无人机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实习编译:韩冰洁审稿:聂鲁彬)

索马里普特兰当局声称逮捕两名英法“间研究称接吻有助人类评价潜在配偶及维持俄称沙特伊朗矛盾不可调和 但勿加深伊印尼火山大爆发灰烟直冲8000米 飞日本一高中生为吸引朋友注意偷扒行驶中研究称接吻有助人类评价潜在配偶及维持英幼童患怪病不知饥饱暴食或致死(组图南极冰盾下发现火山活动 若喷发或影响探访中国空军王牌部队:红旗-9导弹营中韩人文交流共同委员会在韩启动伊朗驻黎巴嫩大使馆附近发生两起爆炸事iPhone4成网络司法拍卖\"宠儿安倍“东盟外交”意在扩大日本影响力80股龙卷风“组团”肆虐美国广西兴业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长办公俄称沙特伊朗矛盾不可调和 但勿加深伊智利举行总统大选 前女总统巴切莱特选朴槿惠欲为暗杀伊藤博文者立碑 日本强谷歌研发新技术可让搜索结果过滤儿童色索马里普特兰当局声称逮捕两名英法“间印尼火山大爆发灰烟直冲8000米 飞南极冰盾下发现火山活动 若喷发或影响印尼火山大爆发灰烟直冲8000米 飞美国一男子要求谷歌地图删除儿子尸体照新加坡将增加女厕所以缩短女性等到如厕台湾学生:负面眼光看大陆人?其实与想谷歌宣布将严控网络儿童色情内容日华媒:日本上下担心美国新任驻日大使中国迎最大海归潮 未来回国者将首超出美国际学生人数82万创纪录 南加大居住建部:从各环节加强住房保障廉政风险欧洲卫星碎片坠落雷声大雨点小 砸中人中央八项规定实施近一年 规范小细节改日媒:日俄防长会议谈及钓鱼岛 集体自外媒称俄罗斯在G20峰会监控各国元首挪威拒绝美国请求 将不接收销毁叙利亚巴西举行变性人选美大赛 佳丽凹凸有致前国脚申思服刑演出照曝光 穿民俗装扎古旧的美欧对华禁令调查显示超8成美国受访学生愿尝试跨族纽约股市3日继续下跌美伊外长“建设性”会晤俄议员:禁止穆兄会活动或引发埃政治危浙江浦江“陪酒网帖”涉事公务员受同事巴基斯坦一少将被炸死 塔利班称类似袭CIA前分析员:美国为宣战编造叙利亚韩国IT巨头紧盯智能教育中企竞购秘鲁铜矿 或成最大海外铜矿收朝鲜叫停美特使“捞人”访问宁波男子恋物成癖 偷女性内衣藏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