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前分析员:美国为宣战编造叙利亚化武证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2:16

据外媒9月11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分析员雷 麦戈文日前接受“今日俄罗斯”频道采访时指出,美国为了实现对叙军事制裁,作假了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事件的证据。

美国曾威胁叙利亚政府称,已掌握了强有力的证据指证其化武行动,但迟迟未将其公之于众。麦戈文称,现在的媒体就像当年在伊拉克战争之前一样,大肆宣扬对叙动武。然而,他们不愿意了解的事实是,所谓的证据其实不堪一击;他们也不愿意倾听那些可以接触到这些证据的CIA内部人士的意见。可以确信的是,其实根本没有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下令使用化学武器的确凿证据。

日前,美国多名资深情报专家致信奥巴马,称叙利亚政府并非8月21日发动化武袭击的幕后黑手,并警告说CIA局长约翰 布伦南“正在编造一份类似伊拉克战争之前的伪证,以欺骗美国国会、媒体和民众”。麦戈文是上书者之一。

麦戈文表示,只有以色列将会在军事制裁叙利亚中获利,“因此如今我们面临的情况是,以色列和白宫强硬派建议奥巴马‘必须要做些什么’”。有分析称,很明显,这里的“强硬派”指的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 赖斯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 鲍尔这两位强烈建议美国发动对叙军事制裁的官员。

9日,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表示,叙利亚赞同俄罗斯的建议,愿意将其化学武器置于全球监督之下,奥巴马对此表示,如果叙利亚表现出一定的诚意,美国也将考虑撤销对其军事制裁的计划,奥巴马10日已向国会提出推迟对叙动武的投票。(刘梦阳)

俄方或解冻卡扎菲时期与利比亚所签部分安吉丽娜-朱莉澳洲带儿女游玩 手臂添独臂美女欲角逐美国小姐 称残疾未阻其奥巴马称俄就叙化武提议可代替动武 可挪威铁路因通信故障大面积瘫痪 尚不知奥巴马称俄就叙化武提议可代替动武 可奥巴马:武力无法解决叙冲突 化武袭击独臂美女欲角逐美国小姐 称残疾未阻其挪威铁路因通信故障大面积瘫痪 尚不知新华国际时评:中国反制“购岛”取得历全美大学新排名出炉 普林斯顿大学位居全美大学新排名出炉日本官房长官:可能向钓岛派驻公务员英下院副议长被曝因性侵辞职少年发明垃圾回收船 5年内欲还洁净海也门8岁小新娘因严重出血命丧初夜(图综合消息:美促俄尽快提化武方案 俄促奥巴马:武力无法解决叙冲突 化武袭击英国央行计划2016年发行塑料货币(中韩完成FTA基本方针谈判 韩议员称奥巴马:已下令美军随时待命 继续施压俄外长与克里将于12日在日内瓦就叙问津巴布韦新内阁组建完毕 保留前任联合美国人贫富收入差距创历史新高奥巴马:美国不是世界警察 但为避免毒实拍:尼泊尔欢庆女人节 男人成配角(奥巴马:将与俄等国合作 通过联合国迫奥巴马电视讲话:美军待命 外交努力失波兰吸引再投资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安吉丽娜-朱莉澳洲带儿女游玩 手臂添韩国IT巨头紧盯智能教育中企竞购秘鲁铜矿 或成最大海外铜矿收朝鲜叫停美特使“捞人”访问宁波男子恋物成癖 偷女性内衣藏家中小S母亲节晒拖鞋贴脸鬼马照日本一妇人手术中放屁竟造成手术室起火这些新规11月实施 巡游出租车拒载等工科男在哈佛大学开包子铺 最低3美元杭州地铁6号线近期有两个站点要施工 用法治确保不让“守规则者遭殃”湖北3名犯罪嫌疑人持枪抢劫加油站被抓两飞机险互撞更多细节披露 飞行安全靠亲闺密语内衣加盟:2016年要想富 济南一男子辞职照顾失能父母 每天只睡随意攀爬乱扔果皮 不文明行为煞风景英国首相称将于明年3月底前启动退欧进螃蟹阳澄湖“洗澡”价高十余倍 网上卖南京一女大学生恋上"富二代海宁精心设计8条阅读路线 汽车图书馆天龙座流星雨背景知识,你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