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妇人手术中放屁竟造成手术室起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1:40

根据统计,人类一天平均放屁5到15次,放屁本来是自然的生理反应。但日本有名妇人在接受雷射手术时突然放屁,排放出来的易燃气体与雷射光接触后造成手术室起火燃烧,该名妇人也被灼伤。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前新宿东京医科大学医学院发生意外火灾,造成一名30岁女性患者腰部腿部大面积灼伤。经过几个月的调查报告指出,事故发生时手术室中并没有易燃气体,主要是由于女患者进行激光手术时不小心放了一个屁接触到激光束,才引发火灾。

该名女患者当时正在进行子宫颈肿瘤切除手术,外部调查委员会研判女子当时的屁是这起意外的主因。因为屁的成分中包含可燃的氢气及甲烷,若氢气比例高达47%时就有可能引爆。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习近平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个税改革即将提上日程 助推消费优化升王牌对王牌:专访莎普爱思药业董事长 桂花落了,杭州的木芙蓉和茶梅开得正好银行只收不付 “菊花1角”今天起淡注意! 过年回家的火车票预售期暂调“兼职”变“陷阱” 受骗大学生揭“运动会邂逅下雨天,到底要不要停“熟人”坑“熟人” 校园贷不该处于80后富豪榜:杭州夫妇力压王思聪成首杭州新规划了31个急救点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浙江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车俊会见英国诺丁汉郡郡长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试区推进会举行 夏英媒:弃美亲中的“杜特尔特效应”正席英媒:弃美亲中的“杜特尔特效应”正席日本多地上空出现绿色光球 专家称或为日本多地上空出现绿色光球 专家称或为日本众院TPP审议迎来尾声 执政党顾日本众院TPP审议迎来尾声 执政党顾冷空气影响即将结束 中东部明起回暖冷空气影响即将结束 中东部明起回暖17万装修款已付完 工期却一拖再拖“小光棍节”超市里最热闹 2个小时杭州一半成品公寓交付延期 业主搭帐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试区推进会举行 夏冷空气影响即将结束 中东部明起回暖冷空气影响即将结束 中东部明起回暖这些新规11月实施 巡游出租车拒载等工科男在哈佛大学开包子铺 最低3美元杭州地铁6号线近期有两个站点要施工 用法治确保不让“守规则者遭殃”湖北3名犯罪嫌疑人持枪抢劫加油站被抓两飞机险互撞更多细节披露 飞行安全靠亲闺密语内衣加盟:2016年要想富 济南一男子辞职照顾失能父母 每天只睡随意攀爬乱扔果皮 不文明行为煞风景英国首相称将于明年3月底前启动退欧进螃蟹阳澄湖“洗澡”价高十余倍 网上卖南京一女大学生恋上"富二代海宁精心设计8条阅读路线 汽车图书馆天龙座流星雨背景知识,你知多少德女大学生卖旧内裤赚学费 1条50欧残奥会最小夺牌者 游泳让14岁宁波小广电总局:开展网络视听节目直播应有相滴滴回应“垄断后涨价”:是为合理分摊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抵达杭州【直通G20杭州峰会】沙画:假如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