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女大学生卖旧内裤赚学费 1条50欧年赚近万欧一年级共同的家视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54

德媒称,一条穿过的女式内裤卖50欧元?这恐怕让不少人大跌眼镜。然而德国一名女学生正是靠这个法子,赚了她两年的大学生活费——近一万欧元,而这背后则是颇具情色意味的恋物情结。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9月14日报道,明镜在线青年杂志"Bento"近日报道了这样一个故事:学习表演的女大学生贾斯敏通过在网上售卖她穿过的内裤,在两年里赚了近一万欧元来支持她大学期间的费用。

一条她花费约2欧元购买的内裤,以大约50欧元的价格售出,这位25岁的女大学生对Bento表示,这个钱很容易赚,几乎不需要花什么功夫,"而且我几乎不用再洗内裤了"。

报道称,事实上,贾斯敏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种做法起源于日本,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这类生意达到顶峰——在东京涩谷这样繁华的商业区,女学生们很容易将她们穿过的内衣卖给商家。据日本媒体报道,当时购买这些商品的主要是中年上班族,每条内裤的价格约为5000日元。慢慢的,事态朝着色情方向发展,一些顾客试图通过网络直接约这些女孩子见面。日本官方在2004年出台法令,禁止商家售卖未成年人穿过的内裤。自那时起,这些生意从实体店转移至网络、黑市,而需求量仍然很稳定。

对于德国女大学生贾斯敏而言,她对这种生意最初感觉"怪异",然而这种生疏感不久消失:她与另一名表演系的同学在一部毕业设计戏剧作品中涉及了该主题——这种特别的癖好。

她对Bento杂志说,对于她而言,不暴露真实身份很重要。她表示,网上一些女孩放上可以看见她们脸的照片,而她自己决不会这样做。贾斯敏说:"这是最干净、最匿名的一种欲望满足。我看不到他们拿着内裤做什么,也不想知道。"

自贾斯敏开始出售她穿过的内裤后,她只将这件事透露给身边为数不多的几个人。有人对她抱以不解、甚至是厌恶。她对Bento说,曾经有一位正在交往的男性对象在得知这件事后,立刻和她分手了。

对于这门生意,贾斯敏解释道:"我这样做是出于缺少金钱和时间的原因,并非因为我自己能从中获得快感……我并不蔑视我的顾客,虽然我不能理解他们的这种心理需求。"

温州泰顺进行灾后抢修工作救援队挺近孤岛村 为待产孕妇筑起生“莫兰蒂”来袭:一方有难 八方驰援“莫兰蒂”来袭:一方有难 八方驰援中秋假期北京市民2天花掉20.1亿元中秋假期北京市民2天花掉20.1亿元文明观潮 顾安全也要顾“颜面”北大才子卖猪肉谈创业:官员慎下海学子广西在部分贫困县区开展“先诊疗后付费广西在部分贫困县区开展“先诊疗后付费北大才子卖猪肉谈创业:官员慎下海学子北大才子卖猪肉谈创业:官员慎下海学子防汛防台应急响应升至Ⅱ级 沿海有高中秋假期迎返程高峰 预计京藏高速拥堵英国缺席的欧盟峰会:除了强硬对英 没英国缺席的欧盟峰会:除了强硬对英 没9月17日《经视新闻》内容提要夏宝龙再赴省防指检查指导 发扬连续夏宝龙再赴省防指检查指导 发扬连续月到中秋人团圆:失散22年 被拐女20160917《钱塘老娘舅》:“啃海宁回头潮激起三十米巨浪 游客直呼壮中国残奥代表团团长张海迪讲述中国健儿里约残奥会第九比赛日 中国位列奖牌榜【长征路·新故事】福建宁化“348”好消息!因“莫兰蒂”受损的浙江电网已[网络媒体走转改]色准的愿望:考上西20160917《钱塘老娘舅》:“5海宁回头潮激起三十米巨浪 游客直呼壮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 杭州火车东站迎残奥会最小夺牌者 游泳让14岁宁波小广电总局:开展网络视听节目直播应有相滴滴回应“垄断后涨价”:是为合理分摊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抵达杭州【直通G20杭州峰会】沙画:假如马可7月份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1% 增嘉兴窗口“空姐范”河北唐山市开平区发生3.2级地震 震陈宗年畅想B20:让浙江制造迈向世界古装剧以扇为饰的六大女星 最美不是贾苹果新专利曝光:水下拍照也能美美哒Note 7不孤单!三星或取消纯平G里约,很可能是这些老将们的最后一届奥发挥集群效应 天目医药创新服务平台领了69元晚餐券本以为是免费吃 结果楼上咚咚咚 楼下吃不消如何淡斑?什么产品祛斑最有效果以下为深圳神秘男子失忆2年 破电脑密码技术陡峭山岩布满图纹 台州岩画隐藏两千年点赞!磐安民警执勤被砸破头 缝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