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母亲节晒拖鞋贴脸鬼马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3:58

身为三个孩子妈妈的小S,于5月12日通过新浪微博晒幸福,和网友一起分享女儿们送的礼物,透露很感动,并上传一张自己的鬼马照片。

5月12日13点51分,小S通过微博晒幸福,称::“今天一起床,女儿就帮我炒蛋、烤吐司,泡咖啡,晚上吃饭还要送我她们自己做的卡片!母亲大人实在是太感动了”。并上传一张自己搞怪的照片,照片显示,小S穿着绿色抹胸短裙,浓艳的口红,拖鞋当电话,放在耳边,样子十分搞笑。此微博一出,有网友发问:“什么妆容啊这是”,也有网友调侃:“母亲大人好有女王范儿!”

小S经常通过微博和网友一起分享幸福,见证女儿们的成长过程,5月12日是母亲节,小S当然不会放过这么重要的日子,此次鬼马照片晒幸福,再次让众人见证到母女情深。

荷兰艺术家用鸟瞰图展示人类生活探秘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套房法国冬季打折季开始 着急顾客钻卷闸门奇思妙想抗击北半球极寒天气世界各国交通规则———没有最严只有更非洲妇女被强制纹身照 惨不忍睹挪威40米超大篝火刷新世界纪录缅甸人道主义危机:难民流离失所新几内亚原始部落“树屋人”生活探秘“一夫多妻”之国德窃贼挖30米长地道盗银行 劫走财物揭秘泰国“第三性”人妖的生存状态巴基斯坦小儿麻痹症之战全球最冷村庄“花落”俄罗斯 最低气温生活在世界屋脊上的游牧民族极地寒流席卷美国 犹如冰河时代2012年度法国十大新闻事件北京六旬老太舞动足尖上的梦 国家大剧膜拜神一样的照片 绝非PS!全球八大gay之都 允许同志结婚的旅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4名中国摄影师获“荷赛”奖布莱克斯嘉丽 老外公认的美腿美国杀毒软件大亨自曝“一夫七妻”生活日本公司瞄上美女大腿 贴广告吸引眼球美国女囚犯的生活国家地理杂志诞辰125年 经典照片大重口味!美6岁女童患罕见早衰症貌似老泰国僧侣集体燃烛诵经 庆祝传统万佛节全球各国公主大PK 谁是集美貌与财富日本一妇人手术中放屁竟造成手术室起火这些新规11月实施 巡游出租车拒载等工科男在哈佛大学开包子铺 最低3美元杭州地铁6号线近期有两个站点要施工 用法治确保不让“守规则者遭殃”湖北3名犯罪嫌疑人持枪抢劫加油站被抓两飞机险互撞更多细节披露 飞行安全靠亲闺密语内衣加盟:2016年要想富 济南一男子辞职照顾失能父母 每天只睡随意攀爬乱扔果皮 不文明行为煞风景英国首相称将于明年3月底前启动退欧进螃蟹阳澄湖“洗澡”价高十余倍 网上卖南京一女大学生恋上"富二代海宁精心设计8条阅读路线 汽车图书馆天龙座流星雨背景知识,你知多少德女大学生卖旧内裤赚学费 1条50欧残奥会最小夺牌者 游泳让14岁宁波小广电总局:开展网络视听节目直播应有相滴滴回应“垄断后涨价”:是为合理分摊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抵达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