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欢迎奥巴马与俄就叙利亚问题展开对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4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9月1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美国《纽约时报》发表文章指出,美国对叙的打击可能会引起其他冲突,导致新的恐怖主义浪潮。

普京在文章中写道:“美国不顾众多国家、政治和宗教领袖、其中包括罗马教皇的强烈反对,对叙进行潜在打击。这只会使更多无辜者受害,加剧紧张局势。甚至可能会使冲突范围扩大到叙利亚以外。”他强调,对叙打击只会使暴力升级,甚至可能引起新的恐怖主义浪潮。

普京表明,如果能够避免对叙利亚使用武力,这将缓和国际事务中的紧张气氛,增进互信。他在文中写道:“我欢迎奥巴马总统与俄罗斯就叙利亚问题展开对话。如果我们能够成功避免对叙利亚使用武力,这将缓和紧张气氛,增进互信。这是我们共同的成功,同时也为其他重要事务打开了合作的大门。”(实习编译:王端吴亚莉 审校:翟潞曼)

罗马尼亚议会通过流浪狗安乐死新法案小斌斌植入义眼球第一天康复情况良好 浙江温岭农村现清朝古宅 村民花200巴西总统:美国监控巴西石油企业属于间悉尼一公寓电梯出故障 男子坠下电梯当德媒:叙利亚反对派称美国已开始向其运墨西哥某州连日大雨引起山体滑坡 造成少女遭警察强奸致孕 后爱上嫌犯并同居历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简介习近平同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会谈 两国宣阿语翻译正成为中国穆斯林学生就业新高联合国报告:亚太地区1/4男性曾强奸普京或成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有条“邓小平大街” 美华人公寓垃圾乱象扰民 代购业者捡箱巴西将调查总统遭美国监控 邀《卫报》2100年海平面或最高上升81厘米 英国药管局计划禁止未经注册中成药在英海湾阿拉伯国家称俄化武提议不会终止叙海湾阿拉伯国家称俄化武提议不会终止叙墨西哥某州连日大雨引起山体滑坡 造成宫崎骏:日本二战在中国“做混账事” 日有识之士呼吁政府在钓鱼岛问题上正视神奇的日本地球回廊 展示地球诞生过程美加强安全措施防范“9·11”纪念日醉酒帅哥狂吻男租客 挨俩耳光后跪地求世界杯外围赛:格鲁吉亚惜败芬兰 主教日研究人员发现“迟发性”白血病致病基巴西将调查总统遭美国监控 邀《卫报》奥巴马:俄所提监管叙化武建议能否实现中国友协亚非部副主任:望中韩青年永远俄运动员或因反同性恋言辞受到国际奥委福清纪委爆炸案后续:5涉案人获国家赔西班牙\"西红柿节\"首次收门票宁波周日前无明显降水 继续发布干旱橙NBA巨星科比与母亲陷官司 章子怡感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允儿金在中金贤重崔胜贤郑容和 韩国偶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