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协亚非部副主任:望中韩青年永远成朋友农村二十四拜专业视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22

/

中国友协亚非部副主任孙学庆在欢送晚宴上致辞。

【环球网报道 记者刘洋】中韩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的访华行程将于9月6日正式结束。5日晚,浙江友协与绍兴友协为韩国代表团成员举行了欢送晚宴。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亚非部副主任孙学庆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此次中国之行能给韩国青年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希望短暂的相遇能够让中韩青年成为永远的朋友。

孙学庆指出,韩国代表团的此次中国之旅试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体验之旅,让韩国青年朋友们能够深入了解和体验真实的中国。他说,在过去几天中,代表团成员们不仅参观了中国的名胜古迹,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还与中国大学生进行了直接的交流。希望短暂的相遇能够让中韩两国青年们成为永远的朋友。

孙学庆还表示,希望此次中国之行能给韩国青年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在回到韩国后,能将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告诉家人和朋友,让更多的韩国人了解中国,喜欢中国。

随后,中韩青年在欢送晚宴上进行了文艺演出。韩国青年的劲歌热舞不断地将晚宴气氛点燃,而中国青年用男女声独唱的《新贵妃醉酒》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韩国青年们的阵阵掌声。当晚欢送晚宴在中方志愿者的热舞中结束。

扬州一则拍卖公告一坛6升装白酒卖18教师节送礼成潜规则 专家称莫让金钱玷专家:薄熙来案证据调查程序无瑕疵 符媒体暗访北京户口“黑市”:要价80万酒商平手甩货仍遭冷遇 茅台五粮液价格美军高层透露中国已知会美国可能将向南自然界壮观的“阴阳”景象【组图】巴西一男子中风后患上“慷慨病”(图)国际新闻早报:叙总统说叙利亚如遭军事巴西一男子中风后患上“慷慨病”(图)叙总统否认与化武袭击有关 警告美国勿美总统摄影师:日均拍千张奥巴马照片巴西中风男患上“慷慨病”叙化武原料,英国供!德情报机构:叙总统下令动用化武安倍称努力改善与中韩的关系 “有效控巴西一男子中风后患上“慷慨病”(图)日媒称中国公务船连续5天在钓鱼岛海域\"金砖\"联手设应急储备:初期规模俄媒总结G20成果:对叙动武或致世界大学生抢光周边出租屋 校内有床校外有孩子随打工父母流向城市 农村学校遭遇民警被精神病人持菜刀砍伤头部 同行微东京拟在沿海新建奥运相关设施 布局以伊朗总统欲改国家形象 以总理冷对“魅义乌建260米高的地标 是政府意图还永康发现罕见恶性蝾螈瘤病例全球不足1宜宾环卫工人被扔大便追踪:收到200乐清被停课小学复课 邀家长代表参与调多地现地王引热议 网友称仅靠约谈楼市俄运动员或因反同性恋言辞受到国际奥委福清纪委爆炸案后续:5涉案人获国家赔西班牙\"西红柿节\"首次收门票宁波周日前无明显降水 继续发布干旱橙NBA巨星科比与母亲陷官司 章子怡感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允儿金在中金贤重崔胜贤郑容和 韩国偶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