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点光餐厅所有菜品 不接送餐电话不开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0:36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6月25日14时30分,沙坪坝110接警称餐馆老板去送餐,男子确认订餐后却玩起躲猫猫,老板无奈接警求助。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

经民警了解,男子吴某是大学城某快餐店老板,当天中午在网上接到一笔大单,有一个用户叫李某的把餐馆里所有的菜品各点了一份,共计26份,还点了一二十瓶饮料,价值近400元。

吴老板很高兴,于是全家老小齐上阵,还把一些零星订单退掉了。下午一点过,吴老板把所有的饭菜和饮料打包好,联系李某准备送餐时,李某却玩起了躲猫猫。一开始,对方电话还能打通,但当饭菜送到指定地点时,吴老板却始终敲不开房主的门。这下可把吴老板急坏了,实在无奈就报警求助民警。

民警也尝试拨打订餐人的电话,但对方处于关机状态。经走访其邻居,都说房主已经一两个月没有住了。吴老板这才察觉有点不对劲,一个人怎么可能把餐馆所有菜品各点一份。民警建议吴老板和外卖网站进行交涉,以降低损失,后续处理还在进行中。民警提醒互联网时代,始终离不开“诚信”二字,希望大家共同建设和谐网络。

新华社三问湖南大巴事故:司机是否弃车韩不少网民沉溺“假装有钱人” 通过造故宫3年内将拆除所有违建 紫禁城只保索罗斯:欧盟解体“不可逆转” 可重建国际禁毒报告:2900万人为毒所困 国际禁毒报告:2900万人为毒所困 国际禁毒报告:2900万人为毒所困 大爷中暑交警找药找医生 高温天这一幕大爷中暑交警找药找医生 高温天这一幕71岁老太割猪草后迷路竟走上高速 横71岁老太割猪草后迷路竟走上高速 横故宫3年内将拆除所有违建 紫禁城只保故宫3年内将拆除所有违建 紫禁城只保索罗斯:欧盟解体“不可逆转” 可重建索罗斯:欧盟解体“不可逆转” 可重建好手艺!朝晖85岁剪纸大师 设计了一好手艺!朝晖85岁剪纸大师 设计了一韩不少网民沉溺“假装有钱人” 通过造韩不少网民沉溺“假装有钱人” 通过造新华社三问湖南大巴事故:司机是否弃车新华社三问湖南大巴事故:司机是否弃车豪门盛宴登陆杭州 球迷畅享NEC欧洲萌萌哒!中央赠澳大熊猫“心心”产下双萌萌哒!中央赠澳大熊猫“心心”产下双温州上半年通讯诈骗案值1.27亿 受温州上半年通讯诈骗案值1.27亿 受活久见!医生成功从患者喉咙取出扳手活久见!医生成功从患者喉咙取出扳手达沃斯论坛开幕:聚焦第四次工业革命新技术串起一条生态链 衢江一养殖场的湖南一男子与女友拌嘴怒吞20厘米长钢《三体》电影“跳票”暴露IP改编风险警方未透露监控内容 事发经过双方各杭钢航拍画面被曝执法不规范 深圳涉事民警被停职山东:多人在小区门口抢孩子 警察抓人“女孩地铁站被掳”系情侣吵架 去年曾1237个历史文化村落如何保护利用 女孩穷游14国:曾在中东被士兵拿枪顶意大利电影展 首次进驻杭州常青屋生态硅藻泥已成为装修界的一种时越南南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12人死亡天热了选一款清凉果冻包出门 这些已被男子酒驾被查下跪:求你了哥 以后为你杭州人居展开幕 中国蓝新闻记者带你逛佟掌柜闫妮当上女掌柜 喊话女性实现孩子最讨厌数学?看完这些他会主动去学国家认可的“养生宝典”出炉 十大养生驾校自学直考“满月” 市场还火热吗双枪49分开拓者攻占天王山 残阵快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