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男子与女友拌嘴怒吞20厘米长钢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9:53

湖南一男子与女友拌嘴怒吞20厘米长钢筋

钢筋在男子身体里。 刘杰华 摄

与女友拌个嘴,湖南靖州一男子竟然一怒之下吞下20厘米长的钢筋。6月23日,湖南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胃肠外科的医生们惊愕之余,仍竭尽全力把“疯狂小伙”小周从死神身边拉了回来。

“医生啊,救救我儿子吧!”6月22日,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胃肠外科,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呼喊声。值班医师李辉上前一看,发现患者昏昏沉沉,浑身热得烫手,腹部肿胀,硬得像块木板。李辉赶紧护送患者至影像科做检查。“没想到,小伙子胃里面竟然有一根长约20厘米的钢筋。”李辉说。

当晚19时,胃肠外科主任医师唐红明及李辉给男子进行了急行剖腹探查术,并在术中发现这根钢筋已经穿出胃壁及胰尾被膜,腹腔有大量的脓肿,形成了脓肿包块。经一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手术,钢筋被取出来了。

看到又粗又长的钢筋还粘连着血肉,男子的父亲差点晕过去。他告诉医生,20多天前,儿子因和女朋友吵架,心里气不过,竟一气之下吞下了钢筋。“吞下后,他一直故作坚强,痛也不肯说出口,直到腹部疼痛剧烈,忍受不住才向我求助。”

唐红明说,因时间过长,钢筋穿破胃壁,形成了大量的腹腔脓肿,加之钢筋已经锈迹斑斑,且靠近脾动脉,如果再迟来医院一天,后果不堪设想。

“吞食异物形同自杀,决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再生气的事情,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唐红明表示。

大有钱途 宁波一5S店两年多卖出20大有钱途 宁波一5S店两年多卖出20最新游戏主播身价排行 小智领衔竟赶超探寻世界最大软珊瑚群落济州岛蚊岛海底12位妈妈不同寻常的教养笔记,值得借让孩子不爱生病,且长大个儿的超好方法宝宝成长时间表,要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教会孩子23个礼貌习惯,比要求他“人下一个火遍宇宙的育儿神器一定有它们!反思!家长最喜欢的这种孩子,长大后却奶爸育儿,手把手教你提高宝宝睡眠质量家有宝宝都能用的上!太实用了(全能贴儿科医生告诉你,让宝宝健康少生病的方每一个做妈妈女人,都是全能的女神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男女宝宝在这些方这才是教育男孩最有用的方法,别再苦口孩子有对你做这10个动作,证明Ta真3岁前该经历的15件事,你的宝贝还差喂养宝宝的糊涂之举,不知道你有没有犯浙10个最美的江南烟雨地,让你不负阴多种方式拿“入场券” 今年温州或30多种方式拿“入场券” 今年温州或30敲西瓜真的不会回应吗?三招教你挑西瓜核供应国集团大会开幕 印度是否获批加核供应国集团大会开幕 印度是否获批加厦大教授毕业寄语:不要随便叫陌生男人若英国脱欧七国集团拟发紧急声明 稳定若英国脱欧七国集团拟发紧急声明 稳定杨梅季来袭!浙江最全杨梅采摘地图 赶三大新角色登场《全职大师》宣布7月7《三体》电影“跳票”暴露IP改编风险警方未透露监控内容 事发经过双方各杭钢航拍画面被曝执法不规范 深圳涉事民警被停职山东:多人在小区门口抢孩子 警察抓人“女孩地铁站被掳”系情侣吵架 去年曾1237个历史文化村落如何保护利用 女孩穷游14国:曾在中东被士兵拿枪顶意大利电影展 首次进驻杭州常青屋生态硅藻泥已成为装修界的一种时越南南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12人死亡天热了选一款清凉果冻包出门 这些已被男子酒驾被查下跪:求你了哥 以后为你杭州人居展开幕 中国蓝新闻记者带你逛佟掌柜闫妮当上女掌柜 喊话女性实现孩子最讨厌数学?看完这些他会主动去学国家认可的“养生宝典”出炉 十大养生驾校自学直考“满月” 市场还火热吗双枪49分开拓者攻占天王山 残阵快船90后男子嫌酒店避孕套少暴打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