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屋生态硅藻泥已成为装修界的一种时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22

无机功能性呼吸壁材-硅藻泥进入中国已经十几个年头,同时兼具了乳胶漆和墙纸的优点。硅藻泥不仅能造出像墙纸一样的纹路、底色和图案花形,在视觉和手感上超越墙纸的装饰效果,硅藻泥的颜色也有四十多种,讲究的是环保、健康,而且硅藻泥还具有独特的纹理效果,看起来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它还能进行个性化创意。最重要的是硅藻泥能迅速的分解甲醛,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墙面装饰材料。

在欧美,硅藻泥涂料已经成为社会的一种时尚元素和一种重要的色彩表现形式,仅次于服装。其中常青屋艺术涂料在近年来发展尤为迅猛,种类也不断细化,加上不断改进的艺术化涂刷工艺,几乎可以让墙壁换上一套真假难辨的“妆容”。

现代工业中,硅藻土制品是常用的助滤剂和吸附剂材料,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日化、核废料及污水处理等领域,还有养颜护肤作用,有些国家的人经常会用这种泥涂满全身做全身美容。

常青屋硅藻泥_是一种能呼吸的墙面壁材,可以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还能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避免墙面结露,家具、被褥发霉,特别适合南方梅雨季节的气候、海边潮湿的空气环境。哪怕刚装修的新家都能像置身于深山野林的空气环境中,而且它材料与干粉灭火器一样,燃点高达1700℃,足以充当防火材料。这种新型涂料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料,上墙后与天然质感的泥土非常类似。

常青屋硅藻泥的原材料硅藻土是一种由亿万年前深海浮游生物沉积而形成的天然硅藻矿物质。其独特的多孔结构与自身的分子筛结构,使自身具备了超强的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力,能够彻底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完全锁定并将其全部分解。硅藻泥具有“分子筛”特性,可以选择性的吸附并有效的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醇等有害物质,同时还能够抑制螨虫、霉菌的生成,使空气得到长久的净化与清洁。

常青屋硅藻泥采用世界公认品质最好的吉林硅藻土,在经过开采筛选、锻烧、加工,再加入多种无机非金属矿产品配制而成,全过程没有有害成分的渗入,堪称“零污染”。包括硅藻泥使用的色粉,都是在无机矿产品中提炼出的无机精品颜料,因此常青屋硅藻泥的色泽鲜艳自然、耐候性强,且不含重金属,同时还可释放对人身有益的负离子,装修完24小时后即可入住。

常青屋硅藻泥除了是一种多功能性的生态壁材之外,它还具有时尚的艺术效果。与墙纸相比,常青屋硅藻泥是一种上墙的粉体,呈现的花形花艺都是由工人师傅手工匠艺的,所以花形、图样可以自由应用,颜色可以自由搭配,还可以做DIY定制,艺术效果非常惊人。零污染,零添加,还能净化空气,改善环境,使用年限能达到20年。

常青屋硅藻泥以造型灵活多样、色彩柔和、环保、防火、保护视力、调节温度等得天独厚的优异条件,弥补了传统壁材的缺陷,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如今,常青屋硅藻泥墙面装修已成为装修届的时尚主流,你out了吗?

男人相亲最看重的是什么?前世有约今生相伴,十元店加盟被雨刷器玩坏的两只虫 我不厚道的笑了网红能蹿红影视,却无法轻易迈过“演技异乡好居——助力留学梦,免费送住宿LOL 6.10版本更新:英雄岩雀塔国家防总:四大流域今年可能发生大洪水关山羊奶粉,妈妈喂养好帮手TVB台庆颁奖集体吃炸鸡 植入广告遭TVB台庆颁奖集体吃炸鸡 植入广告遭电影《魔兽》零点场预售票已基本抢光 自力更生“定位”手机能否取回?洛南七百余年古村堪称民居活化石 仅有韩国头一个!宋仲基肖像印啤酒罐限量发韩国头一个!宋仲基肖像印啤酒罐限量发窦博:“北极新海上丝路”或呼之欲出阔太李念锁骨放鸡蛋 麻花辫清纯似少女阔太李念锁骨放鸡蛋 麻花辫清纯似少女“天价”蒲地蓝牙膏亮相台湾美食音乐节疯狂动物城被删片段 最大萌点原来在这习近平登上黑瞎子岛 看望赫哲族群众许利平:美对越军售解禁的“放”与“防“习总书记考察伊春市”漫评:用新发展社评:从美国使馆官员知乎账号被封谈起网曝欧弟将重返湖南卫视 或与大张伟同网曝欧弟将重返湖南卫视 或与大张伟同艺术还是低俗?宝鸡一建材城成年赤裸壮杭州市民家中溜进“大圣” 如进蟠桃园2016年5月17日鞍山赛区报名启动引领家装业颠覆与重构 惠装破行业毒瘤越南南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12人死亡天热了选一款清凉果冻包出门 这些已被男子酒驾被查下跪:求你了哥 以后为你杭州人居展开幕 中国蓝新闻记者带你逛佟掌柜闫妮当上女掌柜 喊话女性实现孩子最讨厌数学?看完这些他会主动去学国家认可的“养生宝典”出炉 十大养生驾校自学直考“满月” 市场还火热吗双枪49分开拓者攻占天王山 残阵快船90后男子嫌酒店避孕套少暴打服务员桂林现5000元“天价鱼”今日评说丨浦江治水是如何让老百姓打心殷岳:除了弹劾总统,巴西还有更好的出囧!轿车司机想逼停“远光灯” 车 结宋慧乔闵孝琳韩佳人金泰熙 被评为整容听说现在秀恩爱流行"闻腋&“菜鸟司机”撞人后 又碾压伤者开车逃核安全成为中美合作样本领域 新型大国迷惑老人靠什么 揭秘保健品推销员的三警花快闪“女神节” 能唱能跳还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