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地铁站被掳”系情侣吵架 去年曾在高速上跳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6:32

微博截图

昨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一女子在望京西地铁站被两名男子掳走,期间曾大喊救命。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该女子与拖拽其的一名男子是男女朋友关系,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工作中。该女子称,因为琐事和男朋友吵架,目前两人已和解。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该女子的男朋友何先生。何先生回忆,6月3日凌晨两点多他和未婚妻范女士因为家中琐事发生争吵,第二天早上范女士离家出走,“之后我就一直找她,找了她两天”。

何先生说,昨天晚上7点多她接到范女士的电话,她说她在望京西,手包丢了,“我就和我一个朋友过去找她,因为找了她两天多太生气了,我们俩在地铁站发生了争执”。

“我太生气了,用绿茶泼了她,因为去年她曾经在高速上跳过车,我担心她这次还跳车,我拉着她走的车尾的时候,没多想就打开了后备箱把她放里面了”。何先生说,开车离开地铁站十分钟后,他就把范女士放了出来。

何先生说,他对自己粗鲁的行为已向女朋友致歉,“我也该向社会道歉,这不是绑架,我俩因为家里琐事吵架,给大家造成了误会,我这个行为太粗鲁了”。

“我脾气太倔了,去年和他吵架后在高速上跳过车,这次他也是担心我再跳车”。范女士说,她和男朋友从望京西回家的路上已经和解,到家后她俩和朋友还在家附近吃了晚饭。之后才接到民警电话,才知道是在望京西吵架时有群众报了警。

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该女子与拖拽其的一名男子是男女朋友关系,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中国两艘渔船被韩渔民拖走交给韩方 2中国两艘渔船被韩渔民拖走交给韩方 2楼市之夏:房价整体稳定 地价“迷人眼楼市之夏:房价整体稳定 地价“迷人眼印度限制官员使用智能手机 称面临中国印度限制官员使用智能手机 称面临中国社区来了“智慧医疗”管家社区来了“智慧医疗”管家河南9人卖假试卷答案作弊器 涉高考舞河南9人卖假试卷答案作弊器 涉高考舞揭秘京城地下赌局:一场牌庄家狂卷上百糊涂!男子保安处偷拿车钥匙 保安指挥浙江30万学子7日开考 今年高考录取泰国“虎庙”触目惊心:老虎幼崽被泡在泰国“虎庙”触目惊心:老虎幼崽被泡在泰国“虎庙”触目惊心:老虎幼崽被泡在14岁少女为捐骨髓救妈妈 半年吃胖二14岁少女为捐骨髓救妈妈 半年吃胖二直面各种执法问题 《浙江省行政程序办直面各种执法问题 《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浙江30万学子7日开考 今年高考录取浙江30万学子7日开考 今年高考录取糊涂!男子保安处偷拿车钥匙 保安指挥糊涂!男子保安处偷拿车钥匙 保安指挥揭秘京城地下赌局:一场牌庄家狂卷上百揭秘京城地下赌局:一场牌庄家狂卷上百印尼马鲁古海域发生6.3级地震 未发美大选初选将迎收官之战 特朗普获共和山西举办官员真人秀节目 11市书记市河南9人卖假试卷答案作弊器 涉高考舞1237个历史文化村落如何保护利用 女孩穷游14国:曾在中东被士兵拿枪顶意大利电影展 首次进驻杭州常青屋生态硅藻泥已成为装修界的一种时越南南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12人死亡天热了选一款清凉果冻包出门 这些已被男子酒驾被查下跪:求你了哥 以后为你杭州人居展开幕 中国蓝新闻记者带你逛佟掌柜闫妮当上女掌柜 喊话女性实现孩子最讨厌数学?看完这些他会主动去学国家认可的“养生宝典”出炉 十大养生驾校自学直考“满月” 市场还火热吗双枪49分开拓者攻占天王山 残阵快船90后男子嫌酒店避孕套少暴打服务员桂林现5000元“天价鱼”今日评说丨浦江治水是如何让老百姓打心殷岳:除了弹劾总统,巴西还有更好的出囧!轿车司机想逼停“远光灯” 车 结宋慧乔闵孝琳韩佳人金泰熙 被评为整容听说现在秀恩爱流行"闻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