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14醉驾排行:杭州全省第2 别克车主最易醉驾21.5英寸多少厘米225毫米是多少厘米22寸是多少厘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22:07

喝酒不开车,已经成了杭州人的一句口头禅了。但你有没有想到,杭州在全省醉驾排行榜上,居然排名第二!

今天(24日)早上,一份关于醉驾大数据的报告公布出来后,让很多杭州人大跌眼镜。

醉驾中豪车仅占了0.72%别克车主最易醉驾

这项大数据到底有多厉害?今天发布会上,省高院进行了演示,从中我们能看出很多“端倪”来。

比如,以2014年的危险驾驶罪生效判决来看,全省法院共办理20694件,其中,杭州有3358件。杭州这个案发数,在全省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是宁波;醉驾最少的是舟山,只有216件。数据分析显示,危险驾驶罪案件的案发数,与当地经济发达程度成高度正比。

又如,危险驾驶罪涉及的车辆种类中,豪车品牌占了0.72%。

查获的醉驾主要发生在2个时段:晚上19点到20点;夜里23点到24点。

醉驾入刑5年来,从已判决的5万多生效文书中可识别的车辆品牌来看,涉醉驾车辆品牌,前几位分别是别克 19.08%,奥迪12.68%,丰田12.07%,宝马10.34% ,北京现代9.07%,马自达8.74%,桑塔纳7.61%。(奇怪,开别克的车主最易醉驾?!)

上城区东坡路口醉驾最多

通过网格聚类算法,法院计算出了危险驾驶罪的案发地图。

这里以杭州为例杭州市上城区东坡路口附近(半径1500米以内),一年里案件数高达67件,是杭州醉驾最高发地段而全省年度醉驾最高法地区,则“花落”湖州安吉县递铺镇林峰北路交警大队附近区块,案发量为128件。

大数据分析还能预测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速及来年醉驾案件数量。

目前以全省为例,2015年将比2014年机动车保有量预计增长6.8%,预计为1628万辆,预测误差在0.9%;通过这个数据,再运用一定的公式,推导出2015年全年危险驾驶罪的趋势,预计全年全省危险驾驶罪案件数量将达到2.2万件。

大数据分析

大数据分析还得出结论,机动车保有量每增加1万辆,危险驾驶罪案件数量就呈逐年下降的趋势,比如2015年机动车每增加1万辆,危险驾驶罪案件数量只增加12件(同比2014年的19件,下降了37%),这证明大部分机动车驾驶员的法律意识、安全驾驶意识在加强,对醉驾的危险性认识越来越深。

年关将至,再次提醒大家,喝酒不开车!不要为了面子,进了局子!同意的点ZAN!

俄罗斯战机在土耳其被击落路透社发布2015年最佳“奇怪”照片路透社发布2015年最佳“奇怪”照片有眼不识泰山!郭台铭制止富士康员工抽“双11”快递变“慢递” 网友:鱿鱼男子为追女乘客高速三次“别”大巴 被网友称被潘玮柏迷奸经纪人斥荒谬 81中国游客“爆买”挽救日本静冈机场 新妹子唱了首歌一众网友"疯了妹子唱了首歌一众网友"疯了土耳其人出不去!全球各国申请护照所需土耳其人出不去!全球各国申请护照所需杭州笕桥机场路上车行排长队 疑似又有男子为追女乘客高速三次“别”大巴 被男子为追女乘客高速三次“别”大巴 被女子公交车上手机丢失 对下车乘客逐一女子公交车上手机丢失 对下车乘客逐一喝着咖啡吹着海风 只需一本护照“说走杭州笕桥机场路上车行排长队 疑似又有宁波融信财富董事长失联 6000万江西12岁男孩打游戏月入3万 母亲力江西12岁男孩打游戏月入3万 母亲力70、80、90后.....你们将这考试第一道题目是:图选本课任课老师!考试第一道题目是:图选本课任课老师!70、80、90后.....你们将这70、80、90后.....你们将这韩国购买的马油也有假!假货大多流往中“双11”快递变“慢递” 网友:鱿鱼“双11”快递变“慢递” 网友:鱿鱼夏宝龙在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千万劳务费被拖欠!百余名民工赴广东讨习近平彭丽媛迎接俄总统普京睡眠不好 竟然是床单出了问题?美国夫妇手举简陋防鲨笼下海 围观者: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这对母女之间到底发生了啥?到底是什么武媚娘传奇萧才人“翻白眼”红遍网络 亚洲最美女神火热出炉海尔家电0元购引领家电消费新模式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蓝媒先报】浙江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斯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真人版《葫芦娃》爆乳葫芦妹PK诱惑蛇《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