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电0元购引领家电消费新模式15寸等于多少厘米15寸轮毂是多少厘米15岁大腿多少厘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7 18:21

“痛并快乐着”这堪称过去一年家电市场的真实写照,一方面宏观经济下行、产业多项利好政策退出再加上互联网企业正面冲击,大部分家电品类销售增长缓慢且面临高库存压力,另一方面智能家电大行其道,为家电行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风口,在中国家电消费市场从“价格战”向“智能战”转型的道路上,海尔0元购另辟蹊径,通过0利息、0首付、0手续费,引领新的家电消费模式。

海尔0元购为逆境中的家电市场带来转机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4年1-11月,我国家电市场整体零售规模仅同比增长3.3%,其中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增速缓慢,甚至出现负增长。家电行业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期”,与之相反的却是消费者对高端智能家电的需求日益高涨,据奥维咨询专家分析指出,97%的消费者根据目前生活形态表示对智能家电都有需求,智能家电已成家电消费需求的主流趋势。

为了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海尔不仅生产出一系列创新智慧产品,还与消费金融公司合作,推出0元购活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种智慧便捷的生活。据悉,海尔0元购活动省去了消费者申请信用卡,占用信用卡额度的麻烦,只要有稳定工作、稳定收入者即可凭借携带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当场申请分期付款,并且无首付、无利息、无手续费减轻消费者在购买智能家电时的资金负担,目前已经开通海尔0元购的客户达到了8000多个,预计在五一前90%的客户都能实现0元购,智能家电正在轻而易举的“登堂入室”。

3个拐点迎家电市场“新春”

不仅是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便捷的智慧生活,海尔0元购也为当前家电消费形式带来新的转变。从用户购买层面看,消费呈现两种新形势,首先,从买低到买高,即以前海尔的平均客单价在4000元左右,海尔0元购的客单价超过了7500元。这意味着在经济压力能承受的情况下,消费者愿意为高品质的智慧家电买单。其次,从买少到买多,即以前消费者购买产品以单品为主,而0元购的消费者80%以上的一次性购买2件以上的家电产品。

而在这种形式转变中,海尔家电也从为消费者提供引领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转变为提供全流程的消费解决方案,包括产品解决方案、安装解决方案、物料解决方案、消费金融方案。

近日两会的召开也将消费模式升级作为讨论的问题之一,在目前家电消费低迷的情况下,海尔0元购的出现无疑为家电市场开辟了一条新道路。在XX日的央视新闻也对海尔0元购消费进行了高度评价。

郭靖、大头儿子、依萍母女到底谁最有钱相声演员笑林去世 苗阜哈文等发文缅怀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蓝媒先报】浙江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斯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