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 文章

“一带一路”中泰合作研讨之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启动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8-08-17    点击: 次    来源:秘书处    作者:搜狐 - 小 + 大

盛夏的凉城涞源,山水环绕、蓝绿交织美如画。8月8日,“一带一路中泰合作研讨之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启动发布会暨泰国中华侨联与中国河北华中集团签约仪式”在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圆满举行。

中泰聚焦

泰国政府旅游委领导、泰国中华侨联总会、国际康养小镇服务团体标准评审专家、中关村产融合作与转型促进会、保定市政府领导、涞源县政府领导、华中集团领导以及国内各大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全面了解了近年来华中集团紧跟国家战略,发展乡村旅游工作成果。华中坚持绿色发展与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以旅游产业带动当地经济转型与产业扶贫。如今,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已经完成一期白石山温泉度假区建设,度假区内绿水掩映、流水潺潺,汉唐风韵建筑群恢弘大气,成为京津冀地区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于一体的优质旅游度假目的地和国内一流研学游基地。同时,华中小镇正不断聚合健康疗养、生态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山地运动、休闲农业等业态,为海内外游客打造健康休闲度假新生活。

保定市涞源县县委书记李自贤致辞。

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致辞。

泰国皇家御林军上将、泰国国会陆军特委会副主席阿譬猜将军致辞。

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主席、泰国黄埔校友总会理事长、泰国中华语文中心校董陈鸿彰致辞。

会上,与会嘉宾观看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宣传片,共同领略华中小镇的风采。

中关村产融合作与转型促进会秘书长、科技创新与资产证券化研究中心主任、泰国中华侨联总会副主席梁永胜就“一带一路中泰合作”作精彩主题演讲。

华中酒店管理集团执行董事赵尔乐立足国际视角,全面讲解《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

康养专家对标准内容进行深度交流与分享。

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主席陈鸿彰;中关村产融合作与转型促进会秘书长梁永胜;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人类营养健康产业主要领导人,北京市系统营养重点实验室人体健康预警测评与营养干预研究中心主任蒋峰;清华大学医学博士、北京康复医院主任李优伟;保定市涞源县县委书记李自贤;保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主任潘志勇;保定市防范办主任刘峰;保定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志军;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共同开启了“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启动仪式”。

《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由华中集团重点起草制定,旨在为康养服务产业制定一个科学、统一、借鉴性强的服务规范,为客户营造最好的康养度假质量标准和示范性品牌,打造国际化的康养度假环境,让高品质的康养服务理念叫响全球,为中国康养小镇的发展起到支持、引导和示范作用。同时,“标准”将引领商业模式的变革,通过搭建优秀服务资源平台,创新客户会员制,让世界更多优秀的度假酒店强强联合,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大会上,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主席陈鸿彰和华中集团执行总裁高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授牌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为“泰国中华侨联康养基地”。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推动中国山地中医康养度假和泰国海边休闲度假旅游发展。

“泰国中华侨联康养基地”的设立,是华中集团依托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在国际舞台推广中国康养文化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服务标准”为合作基础,实现更加深入的旅游合作和文化交流,推动中泰康养旅游度假产业的持续发展。

中泰领导互赠礼物。

未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下,华中集团与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中关村产融会将一起携手共进,立足行业文化交流与发展的大平台,共同创造康养旅游产业的新时代,开启繁荣发展的华彩乐章!

上一篇:中国创新指数进入全球前二十

下一篇:“最强大脑”中关村的新时代“创新答卷”

| 京ICP备15043282号-1  |   版权所有: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59号 | 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4号西楼2层  |  电话:010-57280313  |